第32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

The 32nd China (Guangzhou)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2024

2024年6月14-16日

广州•广交会展馆
& 首页 » 特别活动 » 会议论坛

@您有一份益生菌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资讯,请查看

时间:2019-05-15

活动赞助商:

迪辅乐生物2012年进入中国内地家庭健康营养品市场,拥有cms临床医学服务部门、迪辅乐微生物免疫代谢实验室、dipro 微生态健康应用产品等多个核心业务部门,秉承“科技转为关爱”的企业理念,专注家庭健康生活特别是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研究和推广,迪辅乐生物提供个性化的孕婴家庭健康解决方案,为孕婴人群提供严谨医学建议和丰富应用产品支持服务。

第28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

(ihe china 大健康展)

第28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(ihe china大健康展)将于2019年6月26-28日在广州·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。展会得到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、中国药店管理学院、广东省医院协会、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、广东省参茸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,凝聚各方力量打造从生产到销售的一站式健康产业链交流平台。